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0华小支票签署出问题 大马副教育部长密切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27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说,有关直辖区有10所华小董事会联合校方签署学校户头支票出现的技术问题,他会在取得进一步的资料后,再行探讨与解决。

  他说,这些学校可能是利用一些技术的方式,即签名是4个人,不过其中有两个人签名就可以,而这两个签名可能是校长与副校长,变成董事长可能名字有,可是却没有签到支票。

  他说:“我们好不容易才争取到财政部修改有关学校户头支票的条规,有关学校应该如大部分学校一样,董事长与校长在处理学校户头可以分成4个人,并把各代表签名的其中1人分成A组及B组,这样可以互相制衡与保护。

  “这主要可以保护当人质疑校长与董事长在处理学校款项时,不会面对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