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裔获纽约市长邀请将启动倒数迎新年活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29

  代表参加31日晚时报广场水晶球倒数迎新年活动,曼哈坦下东城亚洲研究双文高中的叶雪心是唯一受邀华生。(美国《世界日报》/叶雪心提供)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新年夜在纽约时报广场举行的水晶球降落庆典是全世界瞩目的盛事,之前水晶球的降落大都是由纽约市长邀请各界名流共同按下启动开关,而今年12名纽约的高中生获得邀请与市长共同按下开关,其中包括赴美三年的华裔学生叶雪心。

  时报广场新年夜庆典主舞台可说是群星璀璨,之前与市长一起按下水晶球开关的有前国务卿鲍威尔﹑演超人的演员ChristopherReeve和妻子Dana和前总统克林顿夫妇。今年,市长决定让纽约市的优秀高中生也有机会参预到这一历史时刻,获选的12名高中生来自12个不同的高中,这些学校都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今年评出的全美100所“金牌”高中榜上有名,由每个学校的校长推荐一名本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来自华埠双文高中的毕业班学生叶雪心是其中唯一的华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