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主持人挂历遭炒卖 网友质疑网售来源真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21
  央视虎年主持人挂历本是非卖品,如今却成了网络卖家炒卖的对象。昨日,央视相关部门表示,这些挂历只送给央视职工、广告客户等机构或个人,目前尚未接到假冒品的反映。

  “很多卖家都在炒央视虎年主持人挂历,到底哪个才是真的?”昨日,市民马先生反映,自己很喜欢央视新年名嘴挂历,咨询央视时,对方明确表态不对外销售,可网上很多在转让和炒卖。

  网友“稻草人”在搜狐焦点网发布了转让信息。她说,朋友送了几本挂历,家里暂时用不上就想转卖,100元/本。淘宝网等网站不少卖家也在出售央视虎年挂历(大本、小本),标价有100元、158元和178元不等,均承诺系真品。其中一位掌柜1个月内就卖出去6本。

  昨日,央视总编室和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新年主持人挂历不对外销售,只是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央视职工、广告客户等,具体数量还需统计。如果是央视职工私下转让会被处分,但如果客户对外转让央视不便表态。“网上卖的挂历是否真伪我们不清楚,不过,目前还没接到假冒品的反映。”(陈博实习生喻亚)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