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矿工不满矿方对尘肺问题处理 下井不出以死相逼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2月31日10:33
劝说中,相关人员在纸厂湾煤矿矿井进出口等待。
劝说中,相关人员在纸厂湾煤矿矿井进出口等待。

  不满矿方意见矿工下井不出(图)

  华龙网讯  前日上午,永川区吉安镇纸厂湾煤矿,3名矿工为表达对矿方对“尘肺问题”处理意见的不满,强行下井,并在井下1000米处采煤作业面呆着。矿方及当地政府先后派出10余批次营救人员劝说,均告无效。昨下午2时左右,永川煤管局局长下井劝说,3名矿工在井下呆了28个小时后出井。

  纸厂湾煤矿分管劳资工作的成姓副总经理介绍,劝说中,3矿工多次以死相逼,要求立即对他们的“尘肺问题”进行解决。有矿工先后提出了10万、1万的赔偿要求。成称,“按照现有检查结果和政策,我们确实无法满足矿工的要求,因此劝说工作一直僵持。”

  昨下午2时左右,永川煤管局局长谭立荣等劝说人员,终于将3名工人护送出来,120急救车随即将3人送往医院检查。

  纸厂湾煤矿成姓副总经理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研究针对矿工的“尘肺问题”的解决、处理办法。

  记者 夏祥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