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消息

钓鱼执法当事人向全国司机倡议继续做好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38
  上海“钓鱼执法”事件中断指表清白的孙中界今天独家授权本网,向全国司机发出倡议:希望每个司机以后继续做好事,继续帮助别人。

  18岁的河南商丘小伙子孙中界,因好心拉载一位因“胃疼”求助乘客而遭遇“钓鱼执法”,激愤之下断指表清白。钓鱼执法事件曝光后,网上很多网友力挺孙中界,也有司机在车身显著位置张贴“本车拒绝一切搭载求助,临盆产妇、车祸、中风、触电、溺水都不关我事,尤其是胃疼的”等字样。为此,孙中界独家授权本网,向全国司机发出倡议,希望司机以后继续做好事,继续帮助别人。

  以下为孙中界倡议书全文:

  孙中界的呼唤


  希望每一个司机以后继续做好事,继续帮助别人,但帮助别人的时候,同时要为自己留好证据,以免不则(编者注:应为“以免不测”)。

  以后在(编者注:“再”)遇到钓鱼执法,不要像我那么冲动,那么傻,要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吧!

  如果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得更和谐。(记者凌陈 张海燕)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