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楼市火爆冲刺中收官 购房者为赶优惠急买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50
  2009年西安楼市已经到了收官阶段,元旦假期的到来,或将成为新年促销的爆发点。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牛势”。看着高涨的房价,很多市民都愿意拽住牛尾巴,赶紧下定单。开发商纷纷选择有效的营销推广策略,意欲在2009年春节前的最后一波营销节点中冲击成交量,创造销售历史新高。

  开发商 年末冲刺加大优惠力度

  今年整个西安市场销售创造了历史新高,据最新统计数据,前11月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突破千万平方米。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楼盘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但面对岁末购房热潮来临,一些开发商选择在这个时候加推出新的房源,同时更加大了优惠及促销力度,以期在元旦3天小长假中能有好的斩获。

  恒大城二期开盘采用其惯用的特价策略,最引人注目的是,当天认购客户可享受8.5折优惠基础上,再打9.8折。另外,按时签约的客户还能享有9.9折扣。2009年项目连续销售额第一的中海国际社区和中海铂宫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中海产品的认可,将特别推出188套特惠房源。从12月28日起,一周内认购的客户,可以享受3个点的优惠。而暂定于1月中旬开盘的复地优尚国际,也在对外优钻组团积累客源中,交1万认筹金,可享受开盘2个点的优惠。

  购房者 为搭末班车赶快买房

  随着相关部门对于楼市优惠政策延续的相关规定出台,不少市民希望能赶上今年的最后的利好政策。住临潼的韩女士,最近正为买房的事四处奔波,“观望了一年的楼市,明年还不知道政策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签合同了。”

  “前一阵,国家出台关于调控房价中,要"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增长势头"的措辞,不难看出明年的房价依然是一个增长状况。我觉得既然房子依然要涨的话,钱闲置在手里,还不如买成房子。”正在选房的工程师小杨对记者说。

  准备结婚的刘女士说:“一直在看房子,看中这个盘的户型、环境、楼盘品质。如果目前的活动的确比之前优惠的话,我就考虑买这里了。”当记者问到,有没有考虑可能明年房价有可能下跌时。刘女士说:“从长远来看,房价最终将会是一个上涨的趋势。即便会降价也没有关系。毕竟我买房子,是自己住。”

  另外,也有部分市民,既对高涨的房价感觉无法接受,又害怕房价还要上涨错失良机。买了,怕房价降了,不买,又怕房价升了,在“买”与“不买”之间,犹犹豫豫,虽然观望却也跃跃欲试。(记者唐静)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