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痞子阿姆新歌被指歧视同性恋 被迫修改歌词(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0:53
痞子阿姆新歌被指歧视同性恋。

  
  据英国媒体消息,美国说唱巨星痞子阿姆(Eminem)新歌涉嫌歧视同性恋,迫于舆论压力,同意在明年的伦敦无线音乐节上修改歌词。本月初,痞子阿姆发行新专辑《Relapse:Refill》,但里面一首新歌,歌词里,“fake”和“It"s”拼在一起的发音,听上去像“faggots”(同性恋,贬义最重的一个说法),涉嫌带攻击性,歧视同性恋群体。据悉,这首作品遭到了英国一个激进团体的反对,他们认为,痞子阿姆的这首歌曲,试图煽动人们对同性恋者的仇恨。迫于压力,痞子阿姆近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将修改歌中一些争议性的歌词,并在伦敦无线音乐节上为歌迷献唱。这将是痞子阿姆第二次在英国举行个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