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其乐融融 深圳华侨城侨联举办趣味竞赛迎新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54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为了合作将气球夹破,“老侨”“少侨”们抱在了一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被演绎成了《老虎与老鹰》,让人捧腹。这是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侨联(简称华侨城侨联)举行的迎新年活动中看到的场景。12月20日,华侨城侨联《迎新年聚侨心建和谐》趣味活动在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网球场举行。华侨城侨联会员近1000人参加、观看了趣味活动。

  活动中,来自华侨城集团公司和各公司的侨联基层分会组织侨联会员共350人次踊跃的参加了《夹球跑》、《步调不一致》、《沾泡泡糖》、《阳光伙伴》、《老虎与老鹰》等趣味竞赛活动,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深受广大会员欢迎喜爱,活动进一步构建了“聚侨心、建和谐”的良好氛围。经过分组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华侨城侨联主席王友农、副主席李小菱等为获奖归侨侨眷现场颁奖。活动前,华侨城侨联主席王友农介绍了华侨城侨联2009年侨联的工作情况。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抽奖。

  据了解,华侨城侨联自成立以来,在服务华侨城集团经济建设、完善组织建设、凝聚侨心与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近几年工作亮点多,让华侨城在全国“侨”字号企业中树起了一面旗帜。

  目前,华侨城侨联有1700多名会员、8个侨联基层分会组织和16个侨联小组,侨联活动开展十分活跃,而且活动内容不断创新。去年,华侨城侨联了举行了定点投篮、跳绳等趣味竞赛联谊活动。据悉,作为华侨城侨联基层分会组织之一的康佳集团侨联,前不久组织200名在职会员前往羊台山,开展了以“凝侨心、健体魄、促腾飞”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李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