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电网楚雄局全力确保双柏矿难救援供电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1:10
  12月28日1时50分许,楚雄州双柏县麻栗树煤矿岩子头矿井k9平洞发生煤与瓦斯突出重大事故,11名矿工生命受到威胁。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矿难发生后,楚雄供电局快速反应,全力做好矿难救援期间的电力支援。

  在公司指挥下,楚雄供电局及时与地方政府领导进行了紧急沟通,于29日中午与办公室、调度人员等赶赴现场了解察看电力保障措施,现场指挥部署保电工作。

  楚雄供电局对电力支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一是现场设立供电服务点,调集8千瓦的发电车一辆,立即将矿井口照明接亮。正常情况下由配变供电,故障时改由发电机提供照明。二是110千伏双柏变改为有人值班状态,合理安排调度运行方式,加强变电值班和线路巡视。三是确保双柏日供电量10万度,县委、县政府、新闻单位、医院确保正常供电。四是35千伏输变电工程安全管理到位,元旦期间工地不放假。

  目前,煤矿所在地电网设备运行正常,供电可靠,各项应急救援措施已落实到位。

  楚雄州副州长李家龙赞扬楚雄局态度积极、行动迅速,希望继续配合做好矿难事故善后工作。(赵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