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国留学必知的各国政策(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10:58
  2009年即将翻过它的最后一张日历,站在2009年的岁尾回望一年的历程,有许多值得我们关注、值得我们思索、值得我们回忆的事件,在此选出十大热门留学目的国或地区在这一年中有代表性的新闻,不仅记录即将过去的2009,也将影响即将到来的2010。

  留学生出国流行“自力更生” 中介被逐渐抛弃

  留学择校须了解的十五个问题

  雅思vs托福:面对二者都认可院校选考哪一个

  

  图表: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 新华社发

  美国:

  奥巴马访华 中美共同宣布将大规模扩大留学生交流数量

  2009年11月15日—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中国进行了上任后首次正式访问。1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和来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双方会谈后发表《中美联合声明》。

  声明指出,中美双方将建立一个新的双边体制进行人文交流,美方将为中国留学人员赴美提供便利,中方也欢迎美国鼓励更多的美国人来华留学。双方表示很高兴看到近年来在彼此国家留学的人数不断增加。目前在美国的中国留学人员已接近十万人,美方将接受更多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并为中国留学人员赴美提供签证便利。同时美方表示将启动一个鼓励更多美国人来华留学的新倡议,今后4年向中国派遣十万名留学人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