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济宁兖州局成功铲除一白酒造假黑窝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3:17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执法人员在市公安局执法人员的配合下,在城区成功铲除一白酒造假黑窝点,当场查获假酒1300余箱,涉及数10个知名品牌。目前,涉案白酒及包装物已被依法异地扣押,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该造假分子张某在其租赁的简陋仓库内,采用“劣酒装好瓶”的方式,将一些劣质散酒装在上述知名品牌酒瓶内,鱼目混珠,以次充好,牟取暴利。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生产白酒必须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具备熟练的技术工人和相应的生产检验设备。像张某这样的条件,根本不具备白酒的生产条件,而且他还假冒他人厂名、厂址,制售白酒,俨然就是一造假黑窝点,质监局对此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