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严于律已 重庆侨联新任主席冀与侨界群众心连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08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重庆市侨联消息,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蒋平在重庆市侨联二届九次全委会上增选为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当选后,蒋平作出四点表态:

  一是以侨为本,切实为侨服务。始终做到与侨界群众心连心,竭尽全力多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为广大侨界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

  二是勤奋工作,努力开拓创新。继承和发扬侨联的优良传统,以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探索和创新侨联工作,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把全市侨联事业推向前进。

  三是团结协作,促进侨界和谐。倍加珍惜班子团结,用真诚和友谊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侨界和谐。

  四是严于律已,做到勤政廉洁。严格按照《章程》所赋予的权力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始终牢记权为侨所用、情为侨所系、利为侨所谋,保持公仆本色,做到认真、实在干事,不辜负组织和侨界群众的重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