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盐城铁通召开分局长座谈会 振奋士气鼓舞人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3:32
  岁末年初,阳光冬日。为做好09年的各项收尾工作,为明年的市场经营开好头,起好步,根据省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盐城分公司召开分局长、机关部门负责人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分局长回顾了一年来工作中的得与失,畅谈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叶龙总经理对各分局今年的经营业绩逐项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各分局当前存在的问题。刘援朝同志就人力资源方面,重点提出了分局队伍建设及人员管理的工作思路,对明年运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机关要给分局减负。吴伟同志围绕几项重点业务,分析当前的形势,提出了明年经营打算,并如何抓新增、保存量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就元月促销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署,要求全力做好开门红,为2月的经营打下好的基础。

  座谈会上,各分局长畅所欲言,坦诚布公地交流一年来的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与不足,相互交流,互相勉励,点点滴滴,暖在心头,大家激情四起,信心百倍,决心以昂扬的姿态做好明年的经营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