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家电安装“低价不低 免费不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48
  家住湖北武汉的李先生最近在商场为新家选购了一款热水器,828元的品牌热水器令他颇为心动。但是,之后李先生又足足花了200多元才使这台热水器在自家房子里安了家。

  “商场的销售员告诉我是免费安装,哪里知道还要购买很多配件,什么弯头、阀门,样样都要花钱。”李先生虽然当时极为不满,但也只能极不情愿地另外花钱买齐了这些零件。“到安装前才告诉我还要另买这些配件,总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本以为买到了特价的品牌商品,结果最后根本不止那个价。”

  笔者发现,除热水器之外,像空调、平板电视等家电在安装过程中也存在着以购置配件为名的二次收费,有的消费者在安装过程中的材料费竟高达七八百元。

  工商部门已于7月初要求商家在销售空调、热水器等电器产品时,对于安装中的收费项目予以明示。因此,销售者在购买电器前最好问清安装收费标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与纠纷。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