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单机最大风电项目开始发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47
  国内最先进、单机发电量最大的风电设备国华瑞丰(利津)风电项目日前开始在利津县发电。

  据了解,国华瑞丰风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由国华能源投资公司与澳大利亚瑞丰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风机高80米,叶片长41米,单机发电容量2000千瓦,为国内目前最先进、单机发电量最大的风电设备。目前,国华瑞丰(利津)风电项目一期工程25台风机已并网发电。同时,国华瑞丰(利津)风电项目二期工程已全面展开土方工程,二期工程计划于明年10月份竣工,届时该地区将成为山东最大的风电基地之一。(山李波 海峰)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