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盼更上层楼重视华裔票 纽约州众议员华埠寻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42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区州众议员奧提兹(FelixOrtiz)有意在明年的选举中更上一层楼,29日,奧提兹拜访洪门致公堂、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寻求支持。

  奧提兹表示,他从1996年到2006年曾多次到中国,并四次到福州,非常了解中国经济不断发展的状况,也感受到,不论美国人还是中国人,所有人都需要免费的医疗、高质素的教育、稳定的工作,而他将从这些方面为大家去努力。

  他说,明年将竞选更高的职位,希望得到华裔的支持,如竞选成功,将在华人社区设立办公室,更直接为大家服务。

  洪门致公堂总理李永耀、主席李国良、陈永锦等表示,只要愿意帮助华人及华人社区,为华人争取权益的人,不分党派,洪门致公堂都会支持,他们希望奧提兹将来多与华人社区沟通,多为华人争取应有的权益。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希望奧提兹向相关政界人士转述新移民社区希望非法移民合法化的诉求。

  奧提兹表示,他将努力为新移民争取权益,如他已提出在纽约州让所有有工作的人获得驾照的议案,近来,他也为反对MTA取消学生免费车票而努力、他说,享受免费车票的学生80%来自新移民家庭,他了解如果取消这个计划,将给千万个新移民带来沉重经济压力。(李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