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命理师析明年运势:马英九犯太岁蔡英文流年不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4:04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上就要迈入2010年了,命理师解析台湾政治人物明年运势称,台湾两大政治领袖马英九与蔡英文都犯太岁,马英九要特小心“人和”的问题,凡事切忌一意孤行;蔡英文则是流年不利,最怕冲过头。

  2010年是庚寅年,台湾蓝绿两大政治领袖都犯太岁,马英九1950年生,属虎,明年犯正太岁,简单讲就是诸事不顺。命理师雨扬表示,“自己的决策能力常常会失误,感觉好像智慧一直都没有开。”尤其马英九在“人和”方面会特别糟,人和就是民意,命理师提醒马英九,犯太岁切忌一意孤行。

  无独有偶,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956年生属猴,明年正冲,也是流年不利。命理师雨扬说,“有时候会分不清楚自己了立场,而且如果她身边有一些人一直跟她讲,"你这样是对的,你好棒,你好勇敢”,然后她如果听了这些话一直往前冲,就是死路一条,当然一定要去安太岁,但我想他们两个人都不会去安太岁,因为他们不会相信这个,因为他们太骄傲。”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