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上线 打造即时互动平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14:22
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首页
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首页

  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新年上线 打造即时互动平台

  2010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暨中国人民广播事业迎来七十华诞。作为中国广播网纪念中国人民广播事业七十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广播网于2010年1月1日推出主持人频道,集中展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风采。

  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 (https://www.cnr.cn/zcr/)既是展示广大广播主持人魅力与风采的舞台,更是广播主持人与各界听友的乐园,也是广播主持人与全球网友的互动沟通平台。  

  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集中展示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的精彩人生,讲述每一位主持人、每一个节目的成长历程,记录每一个精彩,分享每一个成功。

  在2010年,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将围绕纪念中国人民广播事业七十年主题、依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中国广播网承建的中国广播联盟官方网站、全球华语广播网、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官方网站,面向全国广播界及全球华语广播主持人开放、全力打造中国广播主持人网络交流平台,全年集中展示中国广播主持人的风采,为广大广播节目主持人打造个人空间网页,通过私家相册、节目讨论区、话筒人生、心情日志等多个栏目,展示主持人的风采,展现广播人的心路历程、美好瞬间、工作状态以及话筒背后的故事等等,让广大听众、网友更加了解自己喜爱的主持人。

  中国广播网“主持人频道”旨在建设一个主持人与听众、网友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广大听众、网友可以与主持人就节目进行讨论,提出想法、意见、建议,发表个人观点,和主持人进行即时互动,为广大听众和网友带来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