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德韦杰夫满意政府今年工作 普京称要感谢梅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49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俄政府2009年的工作表示满意,而俄总理普京则对梅德韦杰夫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梅德韦杰夫在参加本年度最后一次政府会议时表示,尽管全球金融危机为俄罗斯的发展带来重重困难,但“政府面临的所有主要任务都完成了”。

  梅德韦杰夫同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工作都顺利完成。他指出:“大概也有某些错误。但在这种情况下工作,不犯错是不可能的。”

  梅德韦杰夫说道:“也许我们在某种程度上行动得比局势所需求的缓慢,但从总体上我们成功的保住了最有价值的东西--我主要指社会稳定。”

  他进一步指出,政府所有的工作依据是“人们在最近几年感受到的社会和平、安稳与希望是最主要的价值,这也是近年来总的成就”。

  俄总理普京则祝大家新年快乐,并表示:“我想这并不是什么机密,所有的人都明白:如果我们做出了什么积极的成绩,那这是全体努力的结果,是来自总统、总统办公厅以及地方各级政府与管理层对我们工作支持的结果。”他说,“只有共同努力”才使俄罗斯取得了这些“微不足道”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