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未到4000点愿赌服输 叶荣添预言失败输掉1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4:33
  未到4000点 叶荣添输掉100万

  股市今天迎来200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上午,沪指开盘报3265点,全年累计上涨约80%,但这一表现却依然不能让股评人叶荣添满意。今天是他豪赌年底沪指冲上4000点的最后期限,而沪指距离其设定的目标点位还差700多点。

  显而易见,叶荣添注定要在这最后一个交易日输掉这场赌局了。

  -叶荣添输了

  重上4000点神话破灭

  2009年,“叶荣添”这个名字,风靡中国股市。

  从年初起,叶荣添自命“疯狗精神”,在其博客中疯狂唱多,在博得众多网友的叫好声的同时,也引来看空人士的质疑。

  今年5月,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叶荣添又向著名财经评论员侯宁发起挑战,设下百万赌局,就赌今年年内沪指能到4000点。

  今早沪指开盘报3265点,距4000点仍差735点,偏离值达18%左右,这场赌局的结果已显而易见。

  叶荣添输了,但他却在2009年赚足了眼球。这场赌局被称为“2009年中国股市第一赌局”,吸引了各路媒体的关注,叶荣添的知名度也随之一路飙升,甚至成为某些媒体眼中“2009年影响股市的十大人物”。

  而他的博客点击量也直线攀升,目前已超过1.4亿次。

  对于打赌是为炒作知名度的质疑,叶荣添并不回避,他现在担心的是,炒作已经有些过度。

  叶荣添简介

  股评人。80后,出生于云南,曾就职于银行、基金等行业。叶荣添非其真名,他本姓胡。2009年以来,他疯狂唱多,已成为广大散户心中的“神”。

  愿赌服输 我拿100万去做慈善

  昨晚,在这场赌局即将见分晓的前夜,叶荣添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表示“愿赌服输”,会拿出100万元做慈善。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

  今年没有摸到4000点,承认自己输了吗?

  叶荣添(以下简称“叶”):愿赌服输,我不会做任何狡辩。

  FW:能总结一下自己输了的原因吗?

  叶:今年下半年出了太多原本没有意料到的利空,比如创业板的发行、信贷规模的急剧萎缩,还有年度推出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

  FW: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要输了?

  叶:12月中旬,当时已确定今年到不了4000点了。

  FW:后悔打这个赌了吗?

  叶:不后悔。

  FW:你打算怎么收场?

  叶:侯宁当时并没有应战,现在就不该要这钱。我已经公开表示请他48小时内公开个人账户,但他没有这样做,现在已经过时效,我不会再付100万。我打算拿这100万资助5个贫困孩童,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做个了结。

  FW:现在回头怎么看这场所谓的“2009年中国股市第一赌局”?

  叶:我和侯宁双方的本意并不是这样的,这本来就是一场玩笑,谁都不会当真,没想到媒体现在炒作成这样了,只希望这事到此为止,不要给社会带来更多不好的影响。(张媛陈斯)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