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随机检测染发剂 11种产品全部合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4:36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31日专电(记者王菲)时下,不同年龄段消费者使用染发产品的不在少数。那么,染发产品是否安全健康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近期所做一项随机抽样检测显示,在当地市场份额较大的11种产品全部合格。

  为引导消费者安全健康进行染发产品消费,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对11个品牌染发产品进行了随机买样,并委托相关部门对其中的铅、砷、汞、对苯二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这11个品牌染发产品的相关指标均符合《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版)》规定要求。

  从检测情况看,抽检的11个样品中,有可能对血液、大脑和心脏等造成严重损害的铅、砷、汞等重金属含量均较低,符合卫生规范规定要求;样品中均未检出禁止添加的邻苯二胺、间苯二胺;有两个未检出限制添加的对苯二胺,其他9个样品中对苯二胺含量均在允许使用浓度范围内;所有样品的微生物指标也均在允许范围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