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球星齐达内“亮相”慈善邮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14:55

  资料图片:法国前著名球星齐达内。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12月30日电(记者尚栩)法国邮政总局12月30日在一份公报中宣布,将与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合作,共同推出以该协会爱心大使、法国著名足球运动员齐达内肖像为主要内容的慈善邮票。

  据悉,法国邮政总局此次发行的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慈善邮票全套一枚。

  30日当天,法国邮政总局网站上已发布了这枚邮票的相关信息。邮票选择了深色基调。齐达内面带微笑、身着黑色V领便装、右手轻托下巴、食指轻触面颊的肖像占据了整个票面的主要空间。邮票左上角则使用白色突出了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的英文缩写及会标。这枚邮票没有面值,直接标明“用于20克以下法国国内平信”。

  这一慈善邮票以小本票一套10张购买,售价10.9欧元,其中1欧元将被捐献给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从2009年12月31日起,人们可通过法国邮政总局网站先期购买到这款邮票,而邮局网点销售这款邮票则要等到2010年1月11日。

  齐达内是阿尔及利亚裔法国人,1972年6月23日出生于法国马赛。他曾两次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在场上是个光芒四射的球员,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是个安静内敛的居家好男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