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价跌被视投资良机 美多个州华人涌入赌城购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4:32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地产价格狂跌两年,今年圣诞节期间突然出现许多外州来的华人购屋潮,赌城华裔地产经纪忙翻天,安排客户看屋。

  金城地产公司负责人Rosemary郑说,公司总共有300多位地产经纪人,其中华裔占20多位,可是今年圣诞节就只有华裔经纪人加班工作,老美都休假了。

  她说,今年圣诞节华人买屋情况比去年热烈,公司有位华裔经纪原来打算去加州过圣诞节,但是太多加州客人要来买屋,他当即取消休假,留守赌城带客人。

  赌城唯一华裔产权过户代表李环指出,她服务的老共和产权过户公司(OldRepublicTitle)圣诞夜照常上班,最近有不少华裔屋主要求赶紧完成过户,买主要马上进屋展开装修,卖主急着成交抵税。

  华人地产经纪人表示,加州华裔投资者认为来赌城买屋可捡到大便宜,10万元上下房屋为华裔投资者最爱,很多人一口气买三栋。(冯鸣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