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黄浦江失控船撞沉两驳船 四人落水三人获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4:53
  人民网上海12月31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上午9点45分左右,在上海黄浦江水域,一艘装载钢材的“子茗盛16”轮因失控碰撞停靠在浮筒上的3艘小型驳船,造成两艘驳船翻沉,4人落水,目前已有3人被救起。

  事发时,正在附近水域巡航的上海兰州路海事处巡逻艇海巡1024轮发现碰撞事故后,立即赶赴现场并组织搜救,当场救起一人,其余2人由过往船舶救起。截至发稿时,上海海事局已派出5条巡逻艇对失踪人员进行搜救、维护通航秩序,并组织打捞船赴现场打捞。目前,翻沉驳船已经被拖离航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