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部队突袭基地组织藏匿点 誓言肃清基地组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5:10
  据美国媒体报道,也门部队30日突袭一处基地组织藏匿点,双方发生交火。在也门基地组织日前宣称对美国圣诞炸机未遂事件负责后,也门政府誓言肃清在也门基地组织。

  此次突袭发生在也门西部一个基地组织据点,也门政府发表声明称,至少一名疑为基地武装分子被逮捕。

  也门内务部副部长称:“内务部将继续追捕基地恐怖分子,对其实施打击直到全部肃清。”

  另据悉,这已是一个月来也门依据美国提供的情报,第三次对基地组织发动清剿行动。也门目前是仅次于巴基斯坦的美国第二大反恐经援对象。(中新网12月31日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