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甬江水域发生两船相撞事故 4名船员获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15:20
  中广网宁波12月31日消息(记者曹美丽通讯员成瑛曲少林)今日(12月31日)中午11:20时,宁波甬江水域发生两船碰撞事故,4船员命悬一线。海事部门紧急出动,成功救起4名船员。

  在接到报警后,宁波海事局指挥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指令在甬江水域巡航游弋的“海巡1103”艇迅速赶往事故水域进行救援。11:30时,“海巡1103”艇驶抵现场。经核实,是连云港籍工程船“苏骏驳8”轮与舟山籍干货船“晨晓2”轮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苏骏驳8”轮翻沉倒扣在江面,船上四名船员一人落水,三人趴在倒扣的船体上,亟待救援。“海巡1103”艇随即缓慢靠近正在水中挣扎的落水者,成功将其救起后,又一一将另外三名船员接至海巡艇上。目前,两名受伤船员已被紧急送往宁大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与此同时,宁波海事局指挥中心对沉船水域实行单向通航的交通管制,指令“海巡1103”艇留在现场警戒,并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和VTS(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发布安全信息,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小心航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