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四方交警加强出租车检验确保乘客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5:38
  人民网青岛12月31日电 (记者宋学春 乔丕亮管怀香)2010年春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广大乘客的绝对安全,青岛市交警四方大队车管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四方旅游出租车公司的360驾驶人进行集中安全教育,并对180辆出租车进行检验受到欢迎。

  为保证教育质量,四方车管所民警李荣良精心准备,结合近期的交通管理情况,以案说法,针对出租车日常行车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与驾驶人深入沟通,解疑释惑,解决了出租车驾驶人关心和疑惑的问题,迎得了出租车驾驶人的热烈掌声,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组织驾驶人观看大队制做的2009年事故展板。

  为确保证出租车驾驶员及乘客的的人身安全,四方车管所对四方旅游公司的180辆出租车进行集中检验,检查出的问题出租车16辆,主要隐患是:灯光不好、线路老化、保险杠破损等,现场监督整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