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汇丰恒生成CEPA6获准开设异地支行首批外资银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5:32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三十一日电(记者姜煜)总部位于上海的汇丰中国和恒生中国三十一日宣布,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监管局的开业批准,汇丰佛山支行和恒生佛山支行即将开业。

  两家银行由此成为首批根据“CEPA补充协议六”获准开设异地支行的外资银行。

  恒生银行高层认为,“这是内地与香港经贸及金融合作的里程碑”。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翁富泽表示:“珠江三角洲地区是内地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之一,与港澳地区的经济互动和往来非常密切,是汇丰中国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

  据悉,目前恒生在中国内地十二个城市拥有三十七个网点。而汇丰中国的服务网点达九十七个,是在内地网点数量最多、服务地域最广的外资银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