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各地侨联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6:03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余晓洁)31日,中国侨联主席林军来到解放军307医院,看望88岁高龄的印尼归侨、声名赫赫的“飞虎队”勇士彭嘉衡老人,并送来了新年的问候和5万元慰问金。

  60多年前,作为美国第14航空队中美混合联队(前身即陈纳德领导的“飞虎队”)的战斗机飞行员,彭嘉衡在抗日战争中出生入死、屡建战功,并因参加对日空战64次且未折损一架战机的骄人纪录,获得美国政府颁发的杰出飞行十字勋章。彭嘉衡于1950年重返祖国效力民航。

  为了让广大归侨、侨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中国侨联近日起在全国侨联系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李祖沛、董中原、王永乐、乔卫带领10个慰问团,分赴全国24个省(区、市)进行慰问。

  “中国侨联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面向基层,面向最困难的侨界群众,关心国际金融危机下失业归侨、侨眷的生活状况,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切实为侨界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林军说。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