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市民、商户随意泼洒污水致路结冰将受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6:31
  新华网银川12月31日专电(记者于瑶)近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首先开展了防止路面结冰的专项整治工作,对将污水随意泼洒到街上致使路面结冰的市民、商户现场给予处罚,对没有及时清除门前冰雪的单位,依据“门前五包”责任制的规定进行相应处罚。

  据了解,兴庆区是银川市商业活动最密集的地区,沿街商户随意向街面乱倒污水的情况比较多。为此当地城管连同环卫及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对沿街的单位下发了告知书,要求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出现结冰后要及时铲除干净,若发现有将污水随意泼洒到街上致使路面结冰的市民、商户,将予以相应处罚。

  随着天气的变化,银川市眼下已进入了滴水成冰的时节。据银川市城管部门介绍,除了供水管道冻裂形成长流水、下水井堵塞污水外溢外,个别人乱倒污水,也会致使污水横流结冰成患,造成行人无法行走,骑自行车的人为躲避冰面而与机动车混行的局面。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