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巴厘岛今夜或遭恐怖袭击 省长呼吁民众警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1日16:5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12月31日发出警告称,恐怖分子有可能在新年前夜袭击巴厘岛。

  美国驻印尼使馆31日向美国公民发送邮件,其中援引巴厘省省长的话称,“有迹象表明今晚(12月31日晚上)巴厘岛可能遭遇袭击”。报道称,这位省长呼吁民众要保持警觉,但是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印尼的反恐机构表示,已经收到有可能发生爆炸的警告,不过尚未证实消息的准确性。

  媒体分析称,印尼反恐任务很艰巨。首都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今年7月17日上午就相继发生爆炸,共造成9人死亡、61人受伤,死伤者中有近20名外国人。印尼官方指出,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制造了这两起爆炸事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