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永嘉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 十人酒后打伤九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7:03
  中新网温州12月31日电 (记者 柴燕菲通讯员李福华)平安夜老乡相聚喝点酒本无可厚非,可饮酒过度情绪失控后大肆滋事,连续殴打多名医务、警务人员,于情于法都不容。12月31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落网,这起发生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桥下的重大寻衅滋事案全面告破,10名涉案男子全部被刑事拘留。

  2009年12月24日晚10时许,在永嘉县桥下镇务工的河南籍青年男子聂某、李某、张某、梁某等人借“平安夜”之机,相聚到桥下一饭店吃夜宵,期间喝了大量的啤酒和白酒,其中梁某饮酒过度当场晕倒,不省人事。慌张之余,张某等人立刻电话联系上桥下卫生院,要求该院派救护车前来接人救治,但得到的回复是该院没救护车,这让张某等人很是“不爽”,以为对方在故意推脱。

  随后,张某等人想到了“110”,便立刻报警求助。接警后,值班民警小杨等人迅速出动,将梁某送至桥下镇卫生院进行救治。但由于酒精中毒较深,救治几分钟后,梁某依然处于昏迷休克状态,同样喝了大量酒的张某等人很快失去理智,竟认为这是医务务人员救治不得力,乘着酒兴围攻、追赶、殴打3名医务人员,并恐吓扬言不救活梁某就打死医生。民警小杨等人立刻上前制止,同样遭到夏某、李某等10余人的暴力围攻,致使6名警务人员受伤,其中小杨伤势最重,右眼、身上多处被殴伤,后来住院治疗右眼缝了七针。

  案情引起了永嘉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该局立刻抽调临近的瓯北、东瓯派等派出所警力前来支援,当场抓获聂某、李某等9名涉案男子。经精心救治,次日凌晨,梁某脱离生命危险。

  12月31日,最后一名涉案男子王某被抓获归案。经审讯,张某等人对各自酒后滋事连伤九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具体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