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伊犁州首批拉动内需用电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7:02
  总投资4735万元的9个新疆伊犁州首批拉动内需用电改造工程9月29日完工。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伊犁州首批拉动内需电网改造工程项目中的最后一个项目如期竣工。伊宁市供电公司电网建设负责人唐新介绍说:“用电线路已经满足不了工农业用电增长的需求,经常发生停电、跳闸、限电。为解决这一问题,我们通过今年拉动内需资金对这一片区的10千伏网架进行彻底改造。改造后可以大大提高这一地区线路供电的可靠性,满足增电负荷的需求。”

  去年以来,伊犁电网共争取到1.19亿元国家拉动内需工程项目资金,用于37个电网改造项目,其中首批项目9个。伊犁州电力公司农电工作簿主任顾国泉说:“为争取在国庆前完工、向国庆献礼,广大施工人员每天都在加班加点,按照工期的倒排计划紧张的施工。第二批28个项目都已经开工建设,明年3月底将会全面竣工。”(伊宁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