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国家迎宾馆将整修成六星级豪华酒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7:12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1日援引外电报道,拥有111年历史的国家迎宾馆(CarcosaSeriNegara)的管理权被政府收回后,首相署计划对它进行整修,提升为六星级豪华酒店。

  不过,原定于今天届满的GHM酒店管理公司对迎宾馆的管理权,内阁已经通过延长多半年,至2010年6月才收回。该公司是自2004年起接管迎宾馆。

  报道称,首相署消息透露,这半年内,首相署会要求承包商针对提升迎宾馆水平的工程提出竞标。

  这名官员说,政府计划将目前只有23间套房的迎宾馆扩建为拥有80至100间豪华客房的六星级酒店。

  “首相署已收到数家有意竞标的承包商所提呈的建议书。脱颖而出的承包商必须与未来的业者合力打造这座六星级豪华酒店。”

  他说,未来的迎宾馆管理业者很有可能是一家著名的国际酒店管理业者,因为相对于当地业者,国际业者才有管理六星级酒店的经验。国家迎宾馆接待过无数高官显要,包括英国伊丽莎白女王。

  他强调,国家迎宾馆的历史古迹元素绝对会保留下来,提升工程涉及的只是内部装修及室内设计。

  这座与吉隆坡湖滨公园毗邻的国家迎宾馆前身是英殖民时期英国总督在吉隆坡的寓所。后来,也成为马来王室与英国殖民政府签署成立“马来亚联合邦”条约的地点以及独立后英国驻马最高专员的官邸。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