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稻花香”高层回应产品受质监部门查谣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7:23
  中新网宜昌12月31日电 (记者郭晓莹)湖北稻花香集团30日召开媒体见面会,就近段时间网络和短信平台关于“稻花香产品受查处”的不实传言予以回应。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表示,企业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了解,12月8日,网络上出现了“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受到省质监部门查处”的帖子,引起消费者和网民关注。在随后的十余天中,一些不明真相的网站进行转载,部分手机用户接收到相关短信,对湖北“稻花香”企业形象造成损害。

  在媒体见面会上,稻花香集团出示了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12月10日发布的一份声明。该“声明”表示,截至目前,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未对该企业生产的产品进行查处,且在该局近年来组织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没有发现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不合格情况。

  此外,稻花香集团还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检验报告,报告显示,该研究院受湖北省质监局委托,于12月5日对6瓶500毫升装的稻花香浓香型白酒(活力型)进行了抽样检验,经检验,产品实物质量合格,标签合格,综合判定为合格。

  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严把产品质量关,十多年来,“稻花香”产品每年接受国家、省、市及各类协会抽样检测十数次,从未接到由质监部门或检验所发出的检验不合格的报告。

  董事长蔡宏柱表示,企业视质量为生命,谣言严重影响了“稻花香”的品牌形象,企业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以法律的手段捍卫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