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警方捣毁一特大贩毒团伙 缴毒品170多公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7:55
  新华网深圳12月31日电(记者王传真)深圳市公安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制贩毒案,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各类毒品170多公斤以及制毒工具一批。

  据介绍,2009年11月初,深圳警方得到线报:一名绰号“陈生”的贩毒团伙重要成员在深圳多次从事毒品交易,专案组经侦查发现了陈生的接货人黄某燕、负责运输毒品的黄某武与黄某洪、负责管理毒品仓库及分销的梁某民等贩毒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并基本掌握了该团伙运输、交接毒品的规律。

  12月21日,专案组获悉该团伙准备进行大宗毒品交易后,派出6个抓捕组监控。12月22日,黄某武、黄某洪分别驾驶两部汽车在深圳准备毒品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抓获,侦查员在黄某武的车内缴获毒品K粉3千克。随后,抓捕小组在深圳洪湖一街黄某武的住处抓获犯罪嫌疑人施某,缴获毒品K粉4千克;在深圳友谊路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洪;在深圳洪湖一街某花园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麟;在深圳嘉宾路某大厦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燕,现场缴获毒品K粉2.5千克;在深圳罗湖区某大厦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民,现场缴获毒品K粉200余克。

  经现场审讯,梁某民交代了藏毒窝点,抓捕组在深圳罗湖区某小区查获该团伙的藏毒窝点,缴获毒品K粉22千克。同时,专案组掌握了该团伙在外地有制毒工厂的情况,12月22日,专案组在这个制毒工厂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源,现场缴获毒品冰毒约300克、K粉约3.5千克、氯胺酮(液态)约135千克,以及各类制毒试剂、原料70余箱,制毒工具一大批。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