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警方破获原球报记者高健被害案 与赌球无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19:24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记者张静)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沈阳警方今天宣布:原球报记者高健被害案与赌球无关。

  沈阳警方披露:2009年12月19日,原球报的记者高健被害,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沈阳警方立即开展工作:

  经初步侦察认定:12月18日16时许,两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根据被害人在网上发布的租房信息,骗取被害人的信任,在进房看房时,实施抢劫并将高健杀害。

  12月30号,沈阳警方在掌握有效线索的基础上,在抚顺清原县将犯罪嫌疑人侯玉柱抓获,侯玉柱供认伙同湖南株州的另一嫌疑人将高健杀害。至此沈阳警方认定:原球报记者高健被害为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与赌球无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