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芬兰警方发现购物中心枪击案嫌疑人尸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1日21:3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芬兰警方12月31日称,他们已经发现据信制造了埃斯波购物中心枪击案凶手的尸体,他的前妻也被发现遇害。

  警方称,现年43岁的嫌疑人易卜拉欣·什库波利(IbrahimShkupolli)的尸体是在他的公寓里发现的。此外,他的前妻也被发现死在埃斯波市的一栋公寓里。警方此前透露,嫌疑人之前有过犯罪记录。

  芬兰广播公司(YLE)31日报道称,一名男子当天在芬兰南部城市埃斯波的塞洛购物中心开枪打死4人,包括3名男子和1名女子。芬兰通讯社报道称,其中一人头部被枪击两次。

  一名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2月31日上午,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在塞洛购物中心的二楼开始任意开枪。

  埃斯波(Espoo)是芬兰第二大城市,在首都赫尔辛基附近。

  芬兰拥有530万人口,私人拥有160万件轻武器,是世界上民有枪支比例最高的5个国家之一。

  2008年9月,一名22岁学生在芬兰西部的一所职业高等学校开枪射击,造成9名同学、1名老师死亡,随后他也饮弹自尽。2007年11月,芬兰南部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1名18岁学生开枪打死8人,打伤12人,凶手也自杀身亡。

  芬兰的政治家、社会工作者和宗教领袖们曾多次要求制定更严格的枪支管控法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