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60万千瓦“窝电” 上网保障亚运电力供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20:58
  中新网广州十二月三十一日电 (王华覃羡)恒运D厂二百二十千伏接入系统工程三十日竣工投运,两台三十万千瓦的燃煤机组满发,“窝电”终上网,有力保障二0一0年亚运会的电力供应和广州东部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

  该工程是广东省、广州市重点督办工程,总投资五点三亿元,线路单线全长一百零九公里,沿线经过萝岗区、黄埔区以及增城市。

  据了解,在工程竣工前,恒运D厂两台机组通过二百二十千伏恒开甲线临时过渡,进行发电上网,就近为广州市提供清洁环保的电能。由于临时线路容量限制,D厂两台机组并不能满发,存在较严重的窝电问题,临时线路安全性、稳定性、经济性也都较差。

  恒运D厂的竣工彻底解决了长期存在的“窝电”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广州东部地区的电网结构。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