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省二中院院长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1日00:05
  中新社海口十二月三十一日电 (王辛莉高云峰韩敏)经中共海南省委批准,海南省纪委十二月二十九日决定给予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沛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贾沛在担任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

  记者从海南省纪委获悉,根据第十七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的部署,海南省纪委把严肃查处司法领域腐败案件作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任务。今年以来,海南省纪委严肃查办了全省法院系统多起腐败案件。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为璐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司法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从贾沛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法官的职务行为,严明法官的职业纪律,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切实把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事关人民司法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