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届奇幻冰雪童趣节即将开幕 门票价仅30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1日01:31
首届“北京CRD奇幻冰雪童趣节”

  
  由北京奥体户外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旅游局、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首届“北京CRD奇幻冰雪童趣节”即将于北京市石景山雕塑公园北广场开幕。本届冰雪节提出“我爱童趣节,全家一同去”的呼吁,持续时间将为2010年1月16日——2月28日,以“寻找童趣,共享童趣”为主题向广大市民奉献出包括运动休闲、亲子教育、动漫竞技、冰雪文化、商品美食等多个主题板块、数十种休闲娱乐项目,让儿童及家长、青年情侣等不同年龄的朋友们共同体验。放松身心、寻找童趣、共享童趣,这种休闲娱乐的新形式,一定会为冬日的北京凭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冰雪节活动地点选择在曾经成功举办“环球嘉年华主题乐园”的北京石景山雕塑公园北广场,其占地5万余平方米,紧邻长安街畔,空气清新、场地开阔、交通便利,是北京城里难得的户外活动场所。童趣节期间整个区域将营造奇幻冰雪的效果,各种可爱的动漫形象与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相结合,为大家展现一个奇幻世界,让市民能够开心休闲、健康娱乐。

  本次活动不但设置了雪山飞碟、滑冰、冰上表演、雪圈、儿童戏雪乐园极速滑道、冰雪游艺项目,更兼有闯关竞技类、寻宝、奇幻电玩城、雪上激光真人CS枪战等趣味性户外运动项目。此外,每周还将有大型时尚音乐节、卡通形象歌舞表演、雪地啤酒大赛、宠物大赛、卡通形象巡游、家庭DV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上演。

  冬季属于流感等常见病易发时期,人们需要适当增加户外活动。本届冰雪节就为首都市民提供了一个非常适合冬季户外活动的主题和场所。置身冰天雪地之间,无论男女老幼,都能在此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项目,都能轻松体验到冰雪带来的快乐,都能尽享奇幻童趣世界带给我们的那份纯真与惬意。

  首届冰雪节活动期间,票价暂定为人民币30元。主办方将邀请了部分汶川地震灾区的儿童代表亲临开幕式现场,接受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捐助,让身处四川的小朋友与光临冰雪节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冰雪童趣”的假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