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磁悬浮列车突发故障 短驳车接送现场秩序井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1日05:08

  新民网?独家报道2009年12月31日18时许,新民网记者从地铁2号线车厢显示屏获悉,由于运控系统出现故障,导致磁悬浮列车不能继续运营,短时间不能修复。目前由公交短驳进行运输,请需要乘坐磁悬浮列车的乘客尽早出发。

  20时30分,新民网记者连线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接线人员表示目前不清楚情况,处理该事件的领导已赴现场指挥。

  20时40分,新民网记者到达磁悬浮列站点外看到,所有入口都已被封锁,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告知磁悬浮列车因故取消,请乘客改坐其他地面交通工具。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主动询问乘客,并指引乘客乘坐免费机场大巴前往机场,现场秩序井然。(新民网 记者 张骏斓潘佳萧君玮)

  (来源:新民网)(本文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