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芬兰领导人对购物中心枪击案受害者表示哀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1日00:49
  芬兰总统塔里娅·哈洛宁和总理马蒂·万哈宁31日对当天发生在芬兰南部城市埃斯波塞洛购物中心枪击案中的受害者表示沉痛哀悼。

  哈洛宁当天在接受芬兰广播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暴力是现代社会面临的一大挑战。虽然从世界范围内来说,芬兰仍是一个安全的国家,但一系列事件表明芬兰仍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万哈宁当天表示,有关方面将对这一事件的背景,尤其是凶手如何以非法手段获得枪支一事进行调查。他强调,应对目前芬兰公民拥有大量枪支的问题予以关注,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悲剧。芬兰内政部长安内·霍尔姆隆德当天表示将对此案进行彻底调查。

  31日上午,芬兰南部城市埃斯波市塞洛购物中心发生恶性枪击事件,一位名叫易卜拉欣·舒库波利的43岁男子手持9毫米口径的手枪,先后向3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开枪,造成4人死亡。警方并于当天下午在埃斯波市的一所私人住宅内发现一名女性死者,这名死者是凶手的前女友。为此,警方初步判断,凶手此次作案的动机与前女友有直接关系。凶手在枪杀5人后饮弹自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