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贫民窟童星再次痛失家园 房屋遭政府拆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1日08:12
鲁比娜无助地站在自家废墟前。
鲁比娜无助地站在自家废墟前。

  据新华社专电 出演去年奥斯卡奖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印度童星鲁比娜·阿里去年12月30日痛失家园。

  据德新社报道,警察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以侵占印度孟买班德拉火车站附近土地为由,拆除当地贫民窟25间房屋,鲁比娜的家也在拆除之列。

  曾两次被拆迁

  鲁比娜告诉记者,她和家人眼下只能借住附近亲戚家。

  这已不是鲁比娜的家首次遭到拆除。去年5月初,警察带领工人两次拆除鲁比娜一家住所。

  现年9岁的鲁比娜与另一名小演员、10岁的爱资哈尔丁·穆罕默德·伊斯梅尔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分饰童年时的女、男主角。

  这部影片的制作班底先前注资一家信托机构,为鲁比娜和爱资哈尔丁出资购置住房,以化解他们因当地政府的贫民窟房屋拆除计划而面临的无家可归困境。爱资哈尔丁一家去年6月已喜获新居,但鲁比娜家人因在住房等级方面与这家信托机构存在分歧,迟迟未能乔迁新居。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取景孟买,讲述出身贫民窟的孟买青年贾迈尔·马利克参加电视有奖问答竞赛获胜成为百万富翁,还找回失去的恋人。影片去年获得第81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最佳摄影等8个奖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