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向青少年免费发青少年性教育卡通连环画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1日09:34
  新华网昆明1月1日专电(记者刘娟)中国首部针对青少年性教育的卡通连环画册--生育关怀第一季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出版发行。2009年12月30日,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昆明市西山一中,向部分学生免费发放了1000册,预计将在云南省城市和农村中小学校免费发放8000册。

  记者看到,云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主编的青春健康教育系列丛书第一季《生育关怀》由5个小故事组成,用漫画方式介绍了青春期面临的性困惑,寓教于乐,在趣味阅读中,也学会了青春期的一些基本性知识。

  绘制此漫画系列丛书作者之一的叶利民说,“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系列丛书”以青春期性生理、性心理健康教育为基础,同时增加了一些与之相关的道德、人格、品德教育等内容,采用备受青少年喜爱的卡通连环画画册形式,将青春期健康教育的内容改编成故事情节,用多格连环漫画的形式,向孩子们普及青春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