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报复有过节女友 将其迷晕邀人强奸拍裸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1日10:39

  女子报复有过节女友 将其迷晕邀人强奸拍裸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为报复与自己存有过节的朋友,竟以请吃夜宵为由下药将其迷晕,并邀人对其强奸并拍下裸照以敲诈。记者昨悉,30岁女子吕某因涉嫌强奸,被青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与其一同被批捕的,还有同伙冶某、杨某。

  2009年10月,吕某通过网络与冶某相识。聊天中,吕某称与女友李某有点过节,想找个机会报复她。冶某听说后,连忙出主意,让吕某约李某出来用药将其迷晕,对其强奸、拍裸照后敲诈钱财。吕某一听,没多想就同意了,并让冶某再找两个人帮忙。

  2009年10月31日,吕某给李某打电话,称一个人在家心烦,让李某过来陪陪自己。当晚,李某应约到后,吕某假称请其吃夜宵,途中将一瓶放了安眠药和性药的饮料及红酒递给李某喝。果然,李某没多想一饮而尽,之后就感到头晕、呕吐,浑身没了力气。

  见李某神志不清,吕某连忙打电话通知冶某及其同伙杨某、刘某(在逃),几人将李某带至宾馆。按照计划,杨某和刘某趁李某昏迷之机,对其进行强奸,并拍下裸照。几人离开时,冶某还将李某钱包内的现金拿走。次日早晨,李某苏醒后报警。

  2009年11月1日,公安机关根据线索,将吕某、冶某和杨某抓获。(记者 叶纯 通讯员 吴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