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网上世博会将为今后的教育提供长期教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1日12:55
  中广网北京1月1日消息 2010新年钟声敲响,中国跨入期待已久的“世博年”。今天(1日),距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120天,世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决战阶段。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今天,上海世博会将正式开通网上世博会的英文版,增加48个网上展馆的3维外观,这是网上世博会的进一步扩展。

  上海世博会充分运用互联网功能,将建立世博会历史上第一个真正的网上世博会。网上世博会使世博会的时间、空间都有了无限的扩展。网上世博会将是一个很好的课堂,世博会本身是课堂,网上世博更将为今后的教育提供长期教材。

  网上世博会已成为上海世博会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