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市启用公安综合指挥及数字化城管系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1日17:04
  人民网贵阳1月1日电(记者汪志球)12月31日,贵阳市正式启用公安综合指挥及数字城管系统,将公安110指挥中心、交警智能化管理指挥系统及市城管局管理信息系统等纳入一体化管理。

  实施城市数字化工程项目是贵阳市政府2009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目的为加强城市数字化管理水平,将过去分散的,以单位、部门为主体的城市管理方式整合为综合的、现代的、数字的综合管理系统,提升城市应急指挥和管理效能。

  贵阳市公安综合指挥及数字化城管系统充分体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警民互动、平战结合、管理规范、指挥通畅的新思路、新理念,全面提升了公安“三台合一”、接处警能力、交通智能化管理水平、城市数字化管理效能以及政府综合应急指挥能力。在公安综合指挥及数字化城管系统中,1000余平米的现代化综合指挥大厅和100余平米的综合DLP显示大屏,采用了国内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各部门信息资源共享调度,其规模和先进性在西部处于领先位置。贵阳市市长袁周说,该项目的建成,对加强贵阳市城市数字化应急指挥和综合管理,使贵阳市跨入全国先进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行列,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