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元旦菜价有所上涨 贵阳青岛加大供给量平抑物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1日19:38
  中广网北京1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7分报道,假期第一天,一些地方的蔬菜和商品价格有所上涨,各地纷纷加大供应量,确保节日期间物价平稳。

  贵阳:蔬菜种丰富量充足价平稳 市民反映良好

  贵阳市每天供应蔬菜2000吨,保障市民餐桌安全。新年第一天,记者走访了贵阳市多个蔬菜市场,各市场蔬菜品种丰富,菜量充足,菜价平稳,市民反映良好。

  记者:今天菜价价格有波动吗?

  市民一:跟往常差不多。

  记者:花色品种?

  市民一:很丰富的。(价格)比较稳的,可以接受。

  市民二:价格没有什么变化,和平常一样的。过节嘛,涨一点很正常,不要像往些年涨得太凶!

  目前,贵阳市蔬菜供应总面积28万亩,预计总产量20万吨。在加强市场动态监管,稳定本地蔬菜价格同时,省外调集调剂市场品种、花色的瓜、豆等蔬菜,价格波动在5% -10%之间。

  青岛市蔬菜办副主任潘剑:元旦春节期间每天蔬菜上市量在2000吨以上,每天的需求量在1500吨左右,供应量大于需求量,保证市民供应是不出问题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