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河北保定万人“迎新年长跑” 世界冠军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1日21:03
  中新网保定1月1日电(吕子豪刘雅婧)1日,“中国冠军之城”河北保定举行第9届万人“迎新年长跑活动”,保定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浩、牛剑峰,亚军白杨亲到现场助阵,并勉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激发全民健身热潮。

  2010年的第一天,来自保定市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驻保高校学生、中学生及驻保部队官兵等万余人,于当日上午9时30分,浩浩荡荡从保定市人民广场的起点向保定军校广场终点进发,全程近七公里。长达数公里的队伍浩浩荡荡,蔚为壮观。各方阵队伍挥舞旗帜,口号嘹亮,在保定街头留下了“轻舞飞扬”的足迹,成为新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保定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浩、牛剑峰,亚军白杨亲到现场助阵,并与青年学生热络交谈,勉励学生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号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河北保定享有“冠军摇篮”、“体育之城”美誉,拥有四个“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培养了16位世界冠军、22位亚洲冠军和130多位全国冠军。目前,保定市已形成了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和具有保定特色的全民健身体系。万人“迎新年长跑活动”作为该市开展群众体育的一个缩影,已成功举办了8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